Maiden

啊……反正是个小剧场

小学生文笔

ooc致歉

偏夺恪(?)有点吧








“我回来了”江予夺提着一袋子的药进了门,刚把药放下就听到了厨房穿出的叮叮哐哐的声音。


“哎!”连忙跑过去把厨房门拉开“程恪你……”


“啊?”


“呕”


“哈?”程恪有点不可置信“你怎么了?出差几天回来一看见我就犯呕?”


“卧槽……”江予夺连忙退出了厨房到客厅吸了几口没被污染的空气。


“程恪!把抽烟机打开我靠,你在弄什么啊好臭……”江予夺把屋里的窗户全打开了,返回厨房时发现程恪依然盯着灶台看。


“我靠,你不呛么?”


“我”程恪指了指自己

“昨天为了养家糊口出去画沙画赚……”


“你养家糊口?我呢?我没挣钱吗?”


“……”程恪没说话,盯着江予夺看着。


“哦~~”江予夺拿出了手机“这个月还没上交是吧,记起来了。”


程恪点了点头

“得了甲流,鼻塞地厉害,而且知道你今天回来还带了口罩,闻不出味来。”


“哦,这样啊……”江予夺看着灶台上的锅。“你这是……”


“炒糊了”


“什么东西?”


“不知道”


“不知道?”江予夺连忙掐了掐自己的人中,摸了摸程恪额头“少爷你躺着去吧,别进厨房了,真的求求你了”


“就等你这句”程恪把筷子一甩一手扶着墙一手揉着腰慢慢往卧室挪。隔着口罩都可以察觉到程恪脸上的痛苦。


“痛啊?”


“要死了”程恪慢慢移动着“要不是我水喝的多,现在你可能连我在说什么都听不懂了。”


“啊……”江予夺走过来在程恪全身上下隔空抓了一把,拿了个塑料袋装着。程恪皱着眉头看着江予夺进了小花园,踩了几脚然后扔进了垃圾桶里。


“还痛吗?”


“你这是……”


“就这样,让痛”江予夺又隔空抓了一把,扔住去“飞”


“……”


“还痛吗”


“痛”


“哦,你先去床上吧,我给你泡药”


“嗯”程恪走过来隔着口罩亲了亲江予夺。



“你干什么啊……”程恪迷迷糊糊扯着鸭嗓说着。


“喝药了”


“哦”程恪接过杯子,江予夺在一边低声念着什么“啊?你说什么?”


江予夺没说话依然看着手机低声念叨着,程恪忍着痛挪过去看了看。


“卧槽!江予夺,大晚上的你念什么经啊!想吓死我啊!”一巴掌抽在了江予夺手臂上。


“嘶”痛苦的表情在江予夺脸上转瞬即逝“给你念念,网上说有好处,不知道有没有吧,反正最后坏的不是我。”


“你说什么?”程恪扯了扯江予夺衣领。


“我说你可能就不会那么痛了”江予夺一脸真诚地望着程恪。


“你别说话了,你快睡觉吧你”程恪双手合十跪在床上拜了拜江予夺“江大佛祖,安安静静去睡觉吧”


“嗯”江予夺脱了衣服窜上了床“程恪我跟你说”


“下去!”


“啊?”


“你还伺候我呢,你不能得甲流”


“那我睡哪里?”


“沙发”


“凭什么啊!”


“伤员……呃”程恪按着心口“伤……伤员不能再说话了,再说话就要见太奶了”


“为什么你不睡沙发啊!”


“三哥啊……”程恪倒回了床上“我快痛死了你就让我睡床吧……”


“呵”


“请你火锅”


“呵”


“还加烧烤,一个月的”


“……”江予夺拿着枕头撇着嘴走出去了,听走路的响度就可以知道生气了。


程恪躺在床上感觉眼前全是自己还未出生时逝去的太奶奶慈祥的笑脸。


真恐怖……


感觉呼吸不畅,用力吸了一口气才没被憋过去。

嗓子好干……要不要叫江予夺?

江……予……夺……


艹,个破嗓子怎么没声了?

程恪烦躁地睁开了眼,发现了缠着自己睡的正香的江予夺。


“啊……”程恪闭上了眼睛“小样,吃我一套!”说着就把江予夺的手从身上扯了下来。


“嗯?”江予夺睁开了眼睛


“你怎么睡进来了?我去倒点水喝”


“嗯……”江予夺闭上了眼睛,程恪点开手机准备看看时间。


“程恪!”江予夺诈尸般地吼了一声。


“干嘛?”


“不是发烧吗,躺着,我来!”把程恪拽回了床上。


“啊……”程恪欣慰的笑了笑,江予夺走过来摸了摸他额头,刚碰上江予夺就把手拿开了。


“斯哈,好烫”说着说着还吹了吹手指。


“……滚”


“呃”江予夺又叫了一声“好……好强大的气场”


程恪的眉头开始皱了起来。


“不行,我不能被你打到”说着还把手捂在胸前“我还要跟程恪倒水”


程恪把头偏开了


江予夺怎么越长越回去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