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土……土味情话?!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程恪!”江予夺跳上了床,程恪全身都弹起来了一下

“生日快乐!”

程恪瞬间感觉到了耳膜的哭泣


“哎……”程恪把被子卷了卷“我很快乐,三哥我求求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吧”


“不行!”江予夺扯了一把被子“快点起来!”


“不要!”程恪趴在床上用半身压着被子,江予夺扯了扯没用力。


“我昨晚没睡好”江予夺突然凑到程恪耳边说。


“啊?你昨天不是睡挺好的吗?动都没动。”


“真没睡好”


“咋了?”


“想你想得睡不着”


“……”程恪不可置信的抬头看了一眼江予夺“我就在你身边,有什么好想的?”


江予夺没有回答,偏过头吸了吸鼻子

“你……”


“嗯?”


“有没有问到什么味道?”


程恪吸了一大口气

“没有啊”


“怎么可能”江予夺装模作样的又闻了几下“你一醒来空气都变甜了。”


“……”

程恪现在有一股想把自己打失忆的冲动。


江予夺用力把程恪从床上拽起来,程恪没有支撑点,头磕到了江予夺的下巴。


“你瞎吗?!”江予夺吼了一声。


“我他妈……”程恪也有点火气了。


“你撞进我心里了!”


“……”

程恪感觉到了一阵前所未有窒息感,尽管看着江予夺帅气的脸也没有用,伸出手掐着人中,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的手直接抽在江予夺身上。


“我……”江予夺瞥了一眼窗外,脸上的笑容僵了僵抓着被子没动。


“嗯?”程恪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窗外,只有被风吹的乱动的树叶,再看了看江予夺的脸色,连忙走了过来“卧槽,你……”


“快去吃早饭!”江予夺的笑脸又重新回到了脸上,看到程恪瞪着他“我没看到人,真的”


程恪眯了眯眼睛


“真的没有!我好很多了!”江予夺看着程恪“而且我不这样叫你起床你会起来吗?”


“……”程恪用手指了指江予夺,纠结着骂哪句比较好,最后抽了江予夺一下。


江予夺没什么反应,拉着程恪就坐在餐桌旁边“快看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这什么?”程恪指着桌子上的两小碗不明物体问到。


“土豆和红豆泥”


“啥啊这是……”


“快尝尝!”江予夺拍了一下桌子,等着程恪。


“哦……”说实话,面对这两个颜色食欲就大幅度下降,但江予夺瞪着他,只好拿了土豆……应该是土豆泥舀了一勺。


“好吃吗?”


“……”程恪咂了咂嘴“好吃”


太他妈憨了!江予夺你想甜死我吗?!


“试试这个红豆的!”


“哦……”程恪撬了一小勺深红色物体放入嘴中,苦涩的感觉在嘴里漫开直充天灵盖。


这他妈……红豆?!


“好吃吗!”江予夺盯着程恪,程恪闭了一下眼睛咽了下去,看着江予夺勾起了微笑。


“好吃”

嗓子苦的有点哑


“嗓子怎么了?”


“……感动”


“哦……”江予夺拿出了手机,程恪连忙倒了杯水喝着。


“红豆可以做成红豆泥, 土豆可以做成土豆泥。  ”


“嗯?”


“ 那你知道你可以做成什么泥吗?”


“哈?”


“我爱你”说着还双手伸过头顶给程恪比了个爱心


水卡在了嗓子眼里,呛的程恪一通咳嗽。


“哎?”江予夺连忙走过来拍了拍背“慢点啊你”


“哪里学的?”


“啊?”


“你刚刚给我说的那些”


“陈庆发我的”


“……”程恪皱了皱眉,想着是让江予夺远离陈庆一点好还是跟陈庆说一下不要再跟江予夺发这种东西。


“怎么了?”江予夺看着他


“啊……”程恪看着江予夺“我也爱你”


“我知道”江予夺把蛋糕打开了“早上天气好,适合许愿”

说着就把蜡烛点上了,指着程恪威胁到

“别许和去年一样的愿望啊!”


“就许!怎么样嘛!”


“……”江予夺抱了抱拳“寿星牛逼,小人不敢多语。”


“哼”程恪笑了笑。






少爷生日快乐!欧耶!





评论(9)

热度(23)